close

一個平凡的下午,辦公室忽然傳來吵鬧的喧譁聲,抬頭一看眼前出現一隻超可愛的紅貴賓狗,原來是同事們口中比人還幸福的小狗,時常聽見她的主人描述牠有多可愛又多迷人,小狗的主人是我們公司的常客,牠在前一日剛好去寵物店洗完澡,還香噴噴的,耳朵上還綁著可愛的紅色蝴蝶結呢!真是感嘆啊!現在的寵物狗實在是比很多人好命哦!

HI...我就是傳說中的好命狗,我叫布布,我的主人超級疼我滴!

抱起來感覺好像泰迪熊,毛超軟的...這是我頭髮燙捲前的最後一張直髮照!

大家都搶著跟布布拍照呢!這就是我SE810i手機所拍出來的成品哦!嗯!手機有320萬畫素,就是很方便,隨時都可以拍,不需再帶另一台相機!贊....

小布剛來時...同事抱牠都還皮皮挫,後來有一位超喜歡狗的同事,身上似乎有狗味一樣(她們家有6~7隻狗),經過她的巧手一抱,就是不一樣,看牠舒服的樣子,皮皮挫的症狀全消失了!但...愛狗同事沒入鏡@

厚...妳害人家曝光了啦@@@@@@(小布+未露臉的主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祺翔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