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阿祺的爸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回台中,祺祺媽怕自己一人無法控制像牛一樣的搗蛋祺,所以我只好選擇搭高鐵回台中,從新竹到台中只需短短的25分鐘,以下是我們母子倆在竹北六家高鐵站的隨手拍...

我們的新竹到台中的高鐵程車票(經濟艙$410)

因為當天才到站買票,原本要坐8:04的班次,結果客滿只好坐下一班8:40,我們母子倆就在大聽裡晃了40分鐘,還順便去上了親子洗手間,還滿大的牆上還有設置寶寶專用坐椅,讓媽媽可以安心的上廁所,如果還有提供寶寶用的濕紙巾就更完美了!

時間差不多了,我們就先到月台上拍拍照,班次顯示表我們就是坐8:40的

1號南下月台

坐在行理箱上的祺祺,媽咪:這個東西好好吃哦!

上車後隔壁坐著一位南非的阿姨,祺祺就很好奇的拉了阿姨的衣服,我說不可以拉人家,南非阿姨說:『沒關係,哇!好可愛哦!』祺祺就這樣跟南非阿姨(麗莎)玩了起來了!

麗莎說著一口流暢的中文,跟她小聊一下,才知她是來台灣工作的來台有七年了,是一個劇團的表演工作者,她說她非常喜歡表演的工作,這個劇團是專門表演給小朋友看的,她有提一下團名,但我沒記起來

祺祺對麗莎桌上的咖啡有興趣,一直往人家桌上爬,沒辦法只好拿隔熱紙片讓他玩!

聊著聊著台中就到了,真快啊!感覺好像置身於國外,因為我的身旁坐著一位南非小姐!更多的照片在我的相簿裡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祺翔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