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滿5個月了....最近看到他自己能翻身了...前二天的早上我擠完母奶在廁所洗奶瓶,他爸爸則在洗手間盥洗,忽然聽到寶貝哭的很大聲,爸比叫我快點去看他,怕他是不是翻身時壓到被子不能呼吸,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房間,眼前看到的是..小寶貝竟然自己翻身手還將上半身撐起來,哇...好棒哦!我一直稱讚他好棒哦!可是他還在哭!原來是手上還抓著固齒器壓到自己的手手啦!難怪一直哭哭...
現在他自己會翻身...晚上睡覺時就無法乖乖的躺著睡,開始轉來轉去了,有時還趴著,我怕他會窒息,所以半夜還得幫他喬好位置,幾天下來可把媽咪累壞了!決定請一天假來補眠了!實在是太累了..開始會頭暈想吐後來問人才知道是睡眠不足影響的..唉!若要生第二胎可能要下很大的勇氣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祺翔寶貝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